關於我們

品牌簡介

LU LU CHEUNG 成立於 1996 年,是一個以自然、環境和極簡主義為核心的時尚品牌。


今天,我們的設計繼續體現這些核心價值,擁有優雅、女性化和獨特的作品,為香港對全球時尚的影響力不斷增長做出了貢獻。


多年來,我們的旗艦店一直位於香港各地的標誌性地區,我們即將在銅鑼灣開設新家。


Lulu創辦人


Lulu Cheung


1972年,Lu Lu從印度尼西亞萬隆市抵達香港沿岸。

從很小的時候起,她就對時尚的宏偉和美麗著迷。在獲得香港時裝設計學院的文憑後,她開始了她的職業生涯,為她的早期客戶定制服裝。她漸漸地形成了自己獨特的風格。

憑藉針對職業女性的現代設計,Lu Lu 喜歡在她的衣服中使用天然纖維。她的設計以簡潔和優雅著稱,具有自然的色彩、流暢的線條和精緻的剪裁。

在第27屆香港時裝週期間,她獲得了國際時裝編輯最佳系列獎(1996年)和後來的皇家雪蘭莪藝術卓越獎(2003年)、香港藝術設計節十大傑出設計師獎(2006年)。

Lu Lu 的一個核心信念是,時尚的可持續性貫穿於產品的整個生命週期,不應僅僅局限於通過節省幾個塑料袋來保護環境。可持續性應該是設計每個項目的動力因素。每件作品的思想和關懷都應該轉化為可以珍惜和喜愛的東西,作為永恆的財富,使用耐用和優質的材料來確保它經得起時間的考驗。 Lu Lu 認為,這種可持續發展的方法將是時尚在日益浪費的世界中的未來。

如今, LU LU CHEUNG擔任Lu Lu創意總監兼首席設計。